我不是dt

最后一面

小短文

自己的私人脑洞

偏ooc

有雷勿入



很久不见了,徐楚雯。

徐慧玲?!你怎么会在这里出现!徐楚雯跟见了鬼一样。身边的叶舒淇自己走开了,留给她们前任之间叙旧的空间。况且她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徐慧玲。

我来出差,随便看看大家。徐慧玲倒是一脸无所谓,过去这么久了她也早该放下了。这次刚好就是来和徐楚雯告别的,她要出国了。

你要出国了!为什么,你……徐楚雯不知道说什么,也不知道用什么身份,只能把嘴闭上。嗯,我父母给我安排的,这次来好好跟大家告个别。也跟你,这次后估计不会回来了。徐慧玲只是淡淡的解释到,她懂得徐楚雯想问什么,也知道她的顾虑和想法。

徐楚雯嘴巴张开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,最后只是轻轻蹦出一句,你已经可以不用跟我解释的了。

我知道,但我想解释。毕竟以后也没机会了,我明天早上7点的航班。你...来送我吧!怕徐楚雯拒绝,徐慧玲赶忙加了一句,册子她们也会来的。

好,我明天会到的。徐楚雯答应了,虽然并不想去。嗯,明天见,刚公演完,累了吧?今天好好休息吧。徐慧玲看样子也不想多呆了,毕竟真的很尴尬。好……徐楚雯本来还想邀请她到中心坐坐,但又想到徐慧玲明天就要走了,应该有很多东西要收,便也没说什么了。

叶舒淇一路上都看见徐楚雯皱着眉头,你要是还放不下她就跟她说清楚啊,我们只是配合公司炒cp。她会理解的。徐楚雯只是摇摇头,她知道自己当年确实伤害了徐慧玲,也没有什么立场是可以去挽留她,向她说明的。况且她...好像都释怀了,否则以徐慧玲的脾气,一定会跟她闹的。不用啦,叶子。你明天一起去吧,毕竟是曾经的同事。徐楚雯腔挤出一个笑脸来。

另一边,徐慧玲走出中泰的时候,强忍着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害怕被粉丝拍到,伸手打了辆车,赶快离开了这里。一上车就放声哭了出来,司机大哥什么也不知道。只当是小姑娘失恋了,便安慰了几句。徐慧玲靠着车窗,本以为自己已经释怀了,结果看到她还是会忍不住再一次心动。呵,自己可能是有病吧!为了避免自己多想,徐慧玲到了酒店便早早收拾,早早入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广州白云机场。

徐慧玲~呜呜呜~你到了国外要记得给我打电话!呜呜呜~李姗姗正埋头在徐慧玲的肩膀上痛哭。到了国外也要经常联系啊!g队的大家都在跟徐慧玲告别,大家一个一个轮流抱了徐慧玲。只剩徐楚雯了,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徐楚雯倒是想说过什么,但被徐慧玲拦住了。我们之间什么都不用说,抱一个吧!徐慧玲张开了手,徐楚雯像曾经那样把她狠狠地抱在了怀里。有点舍不得松开啊,徐楚雯想。放开吧,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面了。徐慧玲靠在徐楚雯肩膀上说。

看着徐慧玲拉着行李箱,慢慢过了安检。她没有回头,徐楚雯不知道为什么心很慌,她很想拦住她。


多年后,在某处墓地。徐楚雯坐在了她的墓前,嗯哼,真的就该拉住你啊。这样也会有第二面的吧?墓前摆了好多花,徐楚雯摸着墓碑上徐慧玲的笑脸。


徐慧玲说的是真的,真的是最后一面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